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CISCO 設備模擬器

Boson netsim-應付考試不錯,但是實務很多沒辦法用,另一缺點是付費的。
dynamips configuration gernerator-最貼切設備的模擬器,缺點是文字介面。
GNS3-目前我自己在使用,圖像介面的dynamips,方便使用!

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難得的休閒上班日

今天整個案件只有兩三件,加上明天預估也只有三件在系統上,所以這一兩天真的還滿閒的,現在才有時間在這裡打電腦貼文章,希望之後都這樣的數量,原本今天要去書局找書也都沒去,執行力真的很差,我想懶惰也是原因之一,哈!!

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C++ Runtime error after launching Acrobat or Adobe Reader 8 on Windows

碰到了acrobat 8.0的BUG,執行一下子後就會跳出
"Runtime Error!
Program: C:\Program Files\Adobe\Acrobat 8.0\Acrobat\Acrobat.exe"
的畫面,猜想就應該是執行acrobat.exe才有這個問題,上官方網站找關鍵字
原來這個問題早就有人發生過,官方也發出解決方式
1.去 C:\Program Files\Adobe\Acrobat 8.0\Acrobat\plug_ins或是 C:\Program Files\Adobe\Reader 8.0\Reader\plug_ins
2.到plun_ins裡去找一個Updater.api檔案並且直接更改名稱Updater.api.old
3.重開acrobat 8.0或是reader 8.0

參考網址
改了有關update的東西,是不是因為更新時會造成上述的情況啊??
這樣是否官方弄得patch檔案會比較好一點呢!!

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時間不夠!!!

這個星期的一開始,似乎就陷入了電腦的陷阱,許多問題處理到忘了時間,這樣也導致delay後面的行程,早上的一個vaio要重灌,下載了官方的drivers居然辨識不出來,忙了一個早上只好送回去服務站才能處理,shit!!下午又為了把電腦弄好,東番西搞的也弄了兩個多小時,整天下來沒弄幾個案件,真的是累啊!!明天要規劃一下行程了!!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