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ASUS U35JC維修(一)

從上星期五弄一台電腦,安裝了院內的專業版win7,可是user說更新了微軟的update後,突然音效就沒了作用
下載了官網上的驅動來裝,不行,抓音效官網上的來裝,出現找不到此裝置的訊息。
逼不得已,看了一下bios有新版的,來更新看看,不更新就算了,一更新完畢就來個"ㄆㄧㄚ"的聲音,
心想不妙,再按電源都沒有反應了,連燈號都沒有顯示,只好送修皇家俱樂部囉!

只是到現在看了一下維修服務進度查詢,"等待料件"掛了近三天了,是U35JC熱賣到沒備件可以修,還是問題太多沒有零件可以換呢?等啊等啊等啊..............

2 則留言:

小阿泰 提到...

用windows更新程式更新BIOS嗎?真的變數很大,我都還是乖乖地用BIOS去更新BIOS或是DOS開機片去更新BIOS....

Chris 提到...

哎呀!想說音效驅動一直掛不上去,更新一下bios,但是我是去bios裡頭update,結果就掛了。反正現在就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