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yahoo mail的怪問題-pop3收信的問題

對此給你帶來的麻煩,我們深表歉意。
遇到暫時性問題,你可稍候再執行一次操作既可完全解決此類問題。如果仍有問題,我們建議你試著重新啟動 Yahoo! Mail。
若仍不能解決問題,請就錯誤代碼 5 與客戶服務部聯絡">聯絡客戶服務,瞭解與錯誤代碼 5相關的問題。 
謝謝,
Yahoo! Mail 團隊

以上是在某客戶的電腦設定Yahoo的POP3收信後,卻無法登入yahoo的webmail,然後出現的錯誤訊息。

台灣的Yahoo似乎是沒有提供Pop3收信的功能,所以能夠設定的帳號,大都是香港雅虎的帳號。但是說也奇怪,每個帳號又有另外不一樣的設定似的,就像上面例子所寫的,設定好POP3伺服器的設定後,user的web信箱無法登入,並且這段時間的新信件都會直接收到Outlook裡頭,而不會存一份至webmail裡頭。還滿怪的,還好user是備份用,不然應該會被氣死才對。但是同樣香港雅虎之前申請的網域名是ymail的信箱帳號卻又不會這樣,真不曉得是內部作業流程的關係,還是真的有帳號區別的關係了啊!!!!!

EIO 802.1 error

印表機的液晶螢幕出現的錯誤訊息,這就代表兩個可能
1.印表機的網路卡壞掉了-這個可以測試,把卡換到別台試看看,但是都要試好久啊,畢竟是小問題,測試過程要拉長就對了!
2.印表機的主機板整個有問題-同樣就是一段時間測試,這樣才能釐清問題的所在。
雖然到最後是整台放著不動它了(hp 8150),畢竟要修可能也沒料件可以修理了。但是很難的遇到這類型的問題。有遇到的可以測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