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忙錄的一週

今天終於結束這個忙碌的一週
從星期一就忙到星期五,有點暈頭轉向,大概天氣變熱也有點關係
歸納這週的問題案件,主要就是電腦跑的好慢之類的
這種原因很多,有的是因為硬體規格太差,有的則是系統出了問題
類似這種除非很簡單找到原因,不然就是都跟user說直接重灌會比較快一點,省大家的時間嘛
很多時間都花在等待上面,等著的時候又不能去處理其他的案件,路途遠啊
在之前還會想說規劃完美的地點路線,可是漸漸發覺好像沒啥用,總是有突然攔標的
在我離去前來個"小天使,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這句話可就嚴重了,不去好像不給面子,去了呢又會延誤到排定好的行程,頗為難的
所以現在我只能跟User說我不去的時間,而不是說我啥時會去,這樣似乎就好多了
慢慢改變出一個工作模式,也要讓台北地區的同仁慢慢習慣,不然一個人會吃不消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