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工作範圍

這兩個星期,被搞的很累
不在乎就是資訊中心想要跟院長邀功
卻弄得我疲於奔命,阿福跟我說過案件就慢慢做,資訊中心要拖延user的案件
責任就讓他他們擔,反正我又不是工研院的作那麼多幹嘛勒!!

今天下午等院長開完視訊會議超過預定的六點半,謝主任也跟我說真不好意思
你不是工研院的還等到那麼晚,我也只有微笑面對,誰叫我是拿人薪水的啊!!

想想這一兩個星期工作的範圍已經超過我所負責的範圍外了說
光是視訊設備的定期維護就不是我該做的,似乎是新竹的負責人不想上來台北才叫我來的樣子
另外今天超過六點半才下班也應該算是我加班的時數
明天找個時間打給阿福,問問看這樣要怎麼解決,應該要維護一下我自己的工作權益才對
雖然來回奔波很累,但是user的一聲謝謝倒也令我心裡有種慰藉
但是回歸現實面,該怎麼算就要算清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