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0x8002802F--安裝dotnet程式時所出現的錯誤

由於有些程式是架構在framwork上,所以必須要安裝dotnet的程式,這都可以再windowsupdate的建議安裝上可以看到framwork 1.1到最新的3.0。

而幫user安裝的時候就會一直出現此錯誤訊息代碼,實在是很煩,先大概檢查一下電腦的設定,大致上沒什麼問題,但是還是一直出現,馬上查了一下google,發現原來是HP的應用程式在作怪,馬上移除裝在電腦上的hp應用程式,大都是印表機的ap,然後再重新安裝一次dotnet,真的就順利安裝完成,也沒有任何異常現象,真是太棒了。

但是想想為啥會有此種現象,其實有很多程式安裝的時候都會因為某些軟體已安裝而造成無法順利安裝,這是當初設計者沒考慮到什麼因素而相衝嗎?還是在眾多的程式語言中,還是有某種程度的不相容呢?這個我就不知道了,畢竟我不是學程式的,但是至少學到了這一點,果然錯誤代碼還真的是很不錯用,google更是利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