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Exception Processing Message C0000013 Paremeters 764ebf9c 4 764ebf9c

今天早上弄到下午的一個案件就是標題所打出來的錯誤訊息,原本想說是不是因為某的驅動程式沒有裝上才這樣,但是看了一下也都ok,那好吧!!請出google大神一下,說不定會給我的指示,籤詩,膜拜了一下果然出現很多的指示,但是真的時間很急,也只能挑幾個比較容易看的懂得來參考,但是這些都無非是再說病毒所造成,最誇張的是還有說是之前很猛的熊貓拜拜病毒,因為這是一台滿新的筆記型電腦ASUS F9J,又因為他主系統是VISTA,讓他降級到XP版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Driver的問題,從早上10點弄到下午4點,期間用了ghost兩次,重灌也兩次,害我真的想要放棄說直接拿到華碩維修比較快一點,沒成功就算了,都是重灌好xp系統後才給我出問題,x的,都弄好了之後上述標題的訊息還是會出現,記的那時候看google搜尋出的結果,有人說是某個裝置裝上去才會這樣,我就在想,平常nb都會裝的裝置應該不會出毛病,而f9j有新出一個保護機制的工具,該不會是這個出問題吧!!反正他這個太麻煩了,會限制東限制西的,移掉看看;結果呢!!真的是令我會想要撞牆,移掉後居然就ok了,shit!!那麼簡單還害我自己搞那麼久,起初問題的出發點就想錯了,才造成自己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囧,下次我想還是慢慢來~多看一些參考文件或網址吧!!畢竟google大神不是叫假的!!

3 則留言:

今天天氣真好 提到...

我也發生相同的情形了
同樣的機種 ASUS F9J
不知道能否請教是怎麼解決的??

eugenie 提到...

版主您好:
我也遇上相同問題,也是發生在重裝xp之後, 我的NB是ASUS F9F機型, 但我不太明白, 請問您所說的保護機制工具是哪個軟體呢?

Chris 提到...

其實那就是一個tpm軟體沒裝才這樣
這個就是asus自己出的一個算是安全機制的東西,你可以去他的驅動程式下載區找找,應該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