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網站|Popoplug-建立自己的雲端資料庫

Popoplug是一個雲端服務,只是不同於dropbox或是zumo這類型的服務。
在以往dropbox這類型的服務,容量通常都是限定在服務提供者這一端,要有多大的容量
取決於要花多少錢買容量跟參與網站活動所提供的容量等。


從上面的圖來看,pogoplug就是中間的設備,一端接著網路線,一端接著硬碟(所以硬碟空間可以自己加,要多大有多大)



 這影片從14:00開始看就好,介紹pogoplug的一些操作及應用,看了之後覺得還滿不錯的,一個設備就可以讓自己有一個網路空間,可以不用操心空間容量被擠爆, 要上傳東西就上傳。但是說到上傳,這東西還沒在台灣賣,但是如果在台灣賣,我想銷售量應該會不好,常上網的都知道,上傳始終是大家使用的一個痛,讀取youtube及上傳東西都不夠用了,何況是這個很依賴網路速度的pogoplug,不然這個應用實在是很不賴,把自己常聽的影片或是音樂丟到硬碟中,在外可以藉由智慧型手機或電腦直接連線觀賞及聆聽,而不用在花錢買kkbox或是ezpeer,而要分享影片給朋友們看,也不用去youtube找,連上自己的pogoplug,一切都沒問題了!但是前提,網路還是網路,希望可以有那一天的到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