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加拿大落磯山自助行_套票篇

這篇講到的是套票,因為各個國家公園會有門票,而且只要有經過就有可能有檢查站。而這次我們夫妻是從baff往jasper時有遇到檢查站,但是我們前一天下午就有在lake louise的遊客中心購買兩天的票(跟店員說baff and jasper),結果是在第二天才有用到。我們買兩天的票是9塊多的(之後貼在車上),我們自己怎麼算都不曉得這個價錢哪來的,只能當作是因為下午購買,可能算我們一天的價錢吧。

雖然我們也有經握hope,但是也沒看到什麼檢查站,或許是隨機的吧!

經過背包客棧網友分享,如果是經過不需要票,如有檢查站會有一個pass的入口可過。(從baff往jasper的路上,1號公路轉93號公路時倒是有一個檢查站,看了一下我貼的票就放我走了)

如果有更多時間逛更多的國家公園的話,建議可以在背包客棧的加拿大區看是否有人兜售國家公園的年票,應該會更省喔!!

再來就是國家公園內的遊玩景點,這些景點似乎是被某個團體包出去經營的樣子,官網:http://www.brewster.ca

如果你的行程有安排baff跟jasper的話,如有要去遊玩 Banff Gondola(纜車)/Glacier Adventure(哥倫比亞冰原)/Glacier Skywalk/Banff Lake Cruise的話,建議去買套票比較划算

這些是啥活動呢?以下網址可以看一下

http://www.brewster.ca/activities-in-the-rockies/brewster-attractions/

套票資訊可以參考

http://www.brewster.ca/canadian-rockies/destinations/banff/activities/explore-rockies-combo-packages/

可以網路上買之後,再把它印出來,也可以去現場購買,端看行程再調整要玩的活動。

我們夫妻是購買Vista Explorer的套票,Gondola跟其他兩項的地點差很遠,所以要自己先看好時間,每個活動都有營業時間。

因為剛好有停留一天在溫哥華市區,因為那時還沒取車,所以全程是購買skyline/bus的一日劵,一張約9塊多。

這個是去超商購買即可。如果整天是在市區亂晃的話,滿建議就買一張使用,就盡情的搭skyline跟bus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