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難搞得病毒

1.昨天弄了很多案件,弄的最麻煩的就是msn的病毒了,去當場看的情況是ok的,就是不知道怎麼會跑出來那些訊息,怪了,在網路上也找了一些資訊,希望明天問題可以順利解決囉!!

"〔記者王珮華/台北報導〕不小心誤點MSN的惡意連結,甚至進一步下載了惡意程式該怎麼辦?網友教你怎麼解決。

網路上目前被試驗有效 的解決方法是,先移除MSN主程式,接著到C:/Program Files/目錄下,將MSN Messenger檔案夾刪除,然後到C:/WINDOWS/SYSTEM32\msync.exe刪除這個執行檔。按下視窗作業系統的開始鍵,選擇執 行,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找尋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MSNMessenger與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SNMessenger,將兩個檔案全數刪除,最後重新安裝MSN,消 失的連絡人資料就會恢復。

透過掃毒也可移除"

以上轉錄於自由電子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