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0330-工作紀錄

昨天真的是突如其來的有衝勁,來了11張的案件要等著我一天內處理完,但是呢!最後下來還是留了四個單等著星期一在去看,但是想想也真的很不錯,解決了七個單子,另外還有一些是另外額外加單的呢,心情整個下來還滿愉快的,比預想的還要讚。
1.MSN:
今天光是被詢問MSN上的病毒﹝不曉得算不算病毒,只是傳佈訊息及檔案,雖然電腦上也會殘留一些病毒的屍體,但是我還是一起把它刪掉了,以防萬一囉!﹞就夠多了,但是我都建議直接反安裝後再下載一次最新版的,至少這樣做後使用者本身不會亂傳訊息給別人,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2.網路問題:
去科技大樓處理的時候,居然發現同一層辦公室有兩個網段存在,之前好像就有反應過,但是怎麼還有漏網之魚啊!!,好加在那些位置是留給台北-新竹往來的同仁使用,並不會影響到使用網路印表機的使用,或許哪一天也真的要去解決這個問題,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