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失落的感覺~~0413之工作紀錄

話說昨天是13號星期五,在西洋文化上是會發生不好的事情,但是沒想到在台灣的我也覺得今天很背,處理一整天居然感覺很疲倦,尤其是在無法找到電腦問題的所在是最累的
1.VPN的問題:
或許真的資訊安全很重要,但是也沒必要做到這種程度,封了一堆東西是怎了,安全加密的VPN連上了確有些網頁無法開啟,一下正常一下斷線,哇靠!!只有講髒話可以描述我當時的心情,一直TEST到快要放棄了,還是無法判斷出是系統哪裡出了問題,照理來說同個辦公室裡的設定一樣是不會有有些可上網有些卻不能的情況,排除這個就是個人電腦上的問題,可是怎麼找就是沒辦法找到,自己會覺得對user很抱歉,但是只能跟他說重灌電腦是最根本的問題,感覺真的很差!!!
2.時間安排:
前天突然一個下午台北地區同仁填了將近六張單,天啊!!!!每個都需要花一些時間去處理的,我自己算過每天處理四個案件是最OK的,不會太忙也不會太閒,但是昨天跑下來真的感覺處理不完,第一次感覺好急迫,很難去規劃哪些案件是最急的,畢竟每個人都說自己是最急迫的問題,要急的處理才行,看來之後要學習的是從這些問題能夠先聯絡判斷哪些是最急又最快能夠處理好的,其他的才是次重要的,這樣自己才不會趕的很急,不自覺騎車都會加快速度,很危險的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