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印表機尚未回應,但 Microsoft Office 程式不需印表機資訊也可以繼續。是否要繼續等候印表機?"」

當使用者呼喚著我說,又出現這個訊息了,照字面上來看應該就是word跟印表機聯接上有點問題,找了老半天設定也沒問題,只好往網路大神-google拜一下啦!!

一查果然是hp的軟體出了個問題,就是hpbafd32.dll檔案出了問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預設的印表機不要設成hp的,重開機,再請user使用看看,還真的沒在出現上述的畫面了。

想想原因可能就是真的出在hpbafd32.dll,查了一下這個檔案,在此,這個例子說明在一台電腦裡頭安裝多台hp的印表機,會因為hpbafd32.dll的版本相衝問題而造成office上使用的不穩定,建議是更新驅動程式(如果有超多台的話不就死人了),把版本統一。

我是用最簡單的方法預設不是hp的印表機就好了,這是治標不治本,但是因為時間上我沒時間慢慢幫user找答案跟解決答案,所以只好用最簡單的方式囉!!

我想最完全就是把hpbafd32.dll覆蓋掉最原始的比較安全吧!!我想還是等user真的發生問題再說吧!!畢竟那裡不是我負責的地方。

先po出參考的網址:
http://errerrors.blogspot.com/2007/05/word-microsoft-office-ms-word-2003.html
下載hpdafd32.dll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30903/zh-tw
google搜尋hpdafd3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