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經驗!!這才是最重要的!!

今早來到user的辦公室,想說這邊的問題不大,大都是跟User溝通一下是哪邊的問題就好了,
解決完後某位跟我滿熟的同仁跟我打個小報告,說辦公室其他同仁因為有個檔案開啟後會有問題,居然怪到我身上,說我技術不好,聽了真的是傻眼了,關我屁事!!
平常在辦公室當雙面人,拍拍主任的馬屁,私下狂幹主任,聽聽就算了,
但是這次居然檔案問題怪到我身上,感覺就差了
電腦有問題不是什麼都可以解決的,再說很多問題都是user自己使用習慣的關係
工程師只是協助幫您回復到最壞狀況中的最好狀況,難懂??
簡言之就是幫你回復到可以使用的狀態就對了
幫你弄好說聲謝謝我很感謝,也不用私底下說我什麼
真的是很幹,馬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