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驅動程式還真難找 ACER EC51GM

現在剛重灌完一台電腦,ACER E560,雖然外面標籤寫著560,但是在宏碁網站上找了老半天都沒有,索性用everst去看電腦裡的資訊,主機板寫著ACER EC51GM,什麼鬼啊!!
宏碁啥時有自己出主機板了,按下了ENTER後,寫著晶片組是ATI的,瞎貓抓到死耗子
還真的給我矇對了,或許是USER換了裡面的主機板也說不定,又或是ACER在瞎搞,忘了把這機型的驅動程式放出來,害我費了好多時間啊!!
剩下就是弄完一些AP軟體了,汗!!

http://game.amd.com/us-en/drivers_catalyst.aspx?p=xp/integrated-xp
上面就是晶片組的下載位置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老是享受別人提供的,看你有點慷慨,雖然你提供的我沒去確認,但給大家方便是我的信念
acer趨動下載網頁
acer>aspire>其它機種>有e560這個選項
點進即可

廷軒的美好時光 提到...

我也是還沒求証,但這種分享的精神真的要用力推推………